商品介紹

MO2水膠床

Smart Silk
SmartSilk是美國Outlast Technologies公司所開發的PCM親水性混合物,能根據人體需要進行吸熱、儲存熱量及釋放熱能,惟這並非冷卻器或加熱裝置,它只能緩衝過熱和過冷,使人體保持在舒適的溫度範圍。其核心是採用超微胞相變轉移材料「調溫纖維」體物理狀態的改變來吸收熱度、儲存,最後再釋放出熱量。

 

頂級天然蠶絲
蠶絲是純天然動物蛋白纖維,18中胺基酸構成,含有一種以奈米計的微細分子對人體而言是最具安眠作用,可預防失眠困擾,具有非常高的吸濕、透氣性,貼身度最佳,被人們稱為“纖維皇后”。

 

高密度綠能恆溫親水棉層
與德國同步的綠能水冷膠棉,親膚透氣超睡感床墊增加深沉睡眠的感舒適,大幅提升睡眠品質,其貼身不悶熱之特性,讓您置身於絕佳的柔軟舒暢中。3D立體切割讓我們享受7段式的貼服與支撐。並享受100%的自然氣流循環

 

天然棕梠油棉層
含有非常大量的抗氧化物質,不容易氧化酸敗、不聚熱,適合在較高的溫度下使用。

 

護背棉層
高度透氣性的棉層,不悶濕、不悶熱,增加服貼性及柔軟性,能夠保護您的背部。

 

3D立體透氣棉布層
提供全方位的散熱與透氣, 涼爽不悶更能讓您輕鬆入眠。

 

竹炭纖維抗菌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如硫化物、氮化物、三氯甲烷,達到吸附雜質和除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