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技術

  • 高科技導靜電紗

    在Intense的布料織入一種高科技纖維

    由杜邦公司研發出來的導靜電紗,除了輸導靜電以外還能快速放電。舉例來說聚酯纖維的疏導靜電性比較差,時間久了一定會造成非常疲勞的感覺。反Intense 的纖維其抗電性輸導效果比較好,讓您可以在一邊睡覺一邊釋放一整天所累積下來的壓力。

    Intense是Deslee Textiles所研發,專門為了改善睡眠品質的床墊布料。他的原理很簡單,只是利用了一個基礎物理特性,人在一天的活動當中會漸漸累積淨電,只要把身上的静電減少,晚上便能睡得更熟更舒適,早上醒來也更有精神。

    換句話說,帶靜電量越低,睡眠品質就越高,至今已有數項科學實驗證實這種現象了。

  • 雙A子母彈簧

    獨家專利雙A智慧獨立筒彈簧

    全球最高等級承托測試,赫茲愛菲兒名床的彈簧經過兩次回溫並經由彈簧製造協會測試,在160公斤重量下反覆壓輾500萬次不變形、不扭曲,其承受力及耐用性在此測試中展露無遺。

    擁有獨特雙A智慧獨立筒彈簧系統,母彈簧用來支撐全身重量均勻分配壓力,內部子彈簧提供良好的承托力,保護您的身體部位~雙安全性的支撐讓彈簧之間彼此受牽動的拉引力降低,即使枕邊人翻身側動,床面產生的振動極小,亦不影響另一個人的睡眠,同時能夠平均程受身體各處每一落點的壓力,也能貼合頸椎,脊椎和腰部等曲線,使身體不因懸空而痠痛,更能頸椎、脊椎和腰部等曲線符合人體工學之優點,提供舒適安穩的睡眠品質。

  • 專利證書

    赫茲愛菲兒已取得雙A智慧彈簧國家技術認證,品質技術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