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 歷史背景

    育藹聖床業公司 創立於 1996年製造各式樣的床墊。從品質優良、價格平實的床墊到製造過程繁複,富有健康概念的特級科技床墊皆有。
    主要經營床墊及週邊配件寢具、床組及週邊商品銷售。通過多項國際認證,消費者可安心購買。

     

  • 經營理念:專業、誠信、品質、服務

    育藹聖公司以專業、誠信、品質、服務四大項為公司的最大宗旨,以專業的技術不斷的創新開發,設計已從簡單的紓壓睡眠功能近一步考慮到使用者在睡眠時可以同時肩負的保健功能;使用者對睡眠的觀念將大為改變。

    使用環保及健康的材質,使消費者能得到最好的睡眠健康品質。

    全系列商品皆享有15年免費保固, 消費者購買床墊在保固範圍內,我們都是以專業服務、不推辭,的負責態度面對。也是因為這樣的堅持,使得育藹聖公司在台灣廣受政商名流及醫界的愛戴。

  • 品牌代理

    本公司代理歐洲多項知名品牌,赫茲愛菲兒名床(RH)具有多項國際品質認證,由專業的製床工廠,傳承多年的製床工藝。

    授權代理、專業技術轉移,經由專業的製床團隊製作出的高品質床墊,榮獲多項國際級認證,是消費者可安心購買的優質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