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Leben 萊本

萊本

銀離子抗菌布
SILVERPLUS銀抗菌是經由微細銀離子所組成的結構,一克微細結構的銀抗菌大約有600,000平方公分的表面積,1ppb有效的銀離子在潮濕的環境下,就能夠提供很好的抑止細菌生長,遠比其他類型的抗菌劑有效。

 

透氣棉層
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肌膚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適。

 

護背棉層
當彈簧受外力重大衝擊時,護背棉層具有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之效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

 

透氣網布層
具除濕、防霉、除臭、清靜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使睡眠中的皮膚零負擔睡眠更健康。

 

乳膠
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是目前最為天然的睡眠素材。

 

高碳鋼獨立筒
針對全身不同的曲線,不論仰躺或側睡,彈簧個別接受人體曲線所賦予的不同重量,而去改變承受彈簧的型態及重量。

 

聚合棉層
當彈簧受外力衝擊時,聚合棉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應功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以預防材質壓縮變形,進而提高使用品質,延長使用年限。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23,940 27,930 39,900 47,880 55,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