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戈維亞

石墨烯蓄熱纖維布
石墨烯具有極高導熱性,能保暖及調節溫度;低遠紅外線吸收率佳,可提升皮膚表面溫度、促進血液循環;石墨烯能降低人體表面的電阻率,達到抗菌防臭的功能,可散發人體皮膚濕氣,乾爽、抗靜電。

 

透氣棉層
輔助在睡眠時,人體皮膚毛細孔因舒張、保暖、毛細孔擴張的汰換過程。背部的呼吸棉利用氣壓排除人體廢氣,達到100%的睡眠活膚功能。

 

護背棉層
當床墊受外力重大衝擊時,護背棉層具有緩衝及穩定床墊排擠之效能,使床墊在受力時更均衡。

 

運動棉層
高度透氣性的棉層,不悶濕熱,增加服貼性及柔軟性,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竹炭棉層
竹炭有無數細孔。空氣或水通過時,導致臭味的雜菌會被吸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美規軟式獨立筒彈簧
美國軟式規格彈簧,彈簧個別受力可以完全接受人體曲線所付予的不同重量, 而改變承受彈簧的型態及重量,是目前彈簧中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墊。

 

強化泡棉封邊
頂級護邊設計,加強整個床墊側邊,具有一般床墊沒有的穩定性,能讓您的睡眠品質更加安穩。

竹炭棉層
竹炭有無數細孔。空氣或水通過時,導致臭味的雜菌會被吸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30,000 35,000 50,000 60,000 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