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保時捷

TENCEL®天絲
經典的天絲棉車花設計,抗靜電、精緻的觸感,提供絕佳的睡眠品質。TENCEL®是全球最知名lyocell纖維的品牌名稱,採用百分之百純度的頂級長纖維,天然木漿粹取而成,親膚性最佳,號稱人體的第二層肌膚。

 

駱羊毛
皆採用先進之防蟲、防臭、防縮的生化處理,精選的高級羊毛其高蛋白動物纖維,可排出人體產生之廢氣,並可
平衡溫度及濕氣,達到散熱的效果。

 

4D透氣棉層
獨特的4D立體透氣網層與透氣棉層提供全方位的散熱與透氣,涼爽不悶更能讓您輕鬆入眠。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1,000個至20,000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科技水膠棉
科技水膠棉,能夠調節人體溫度,讓您在睡眠時處於絕佳的舒眠環境。

 

水平橫定型拉力棉
當彈簧受外力衝擊時,水平衡定型棉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應功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以預防材質壓縮變形,進而提高使用品質,延使用年限。

 

專利子母獨立筒彈簧
睡眠科技再精進!子母式高碳金屬獨立筒使用線徑1.8mm+2.0mm,雙獨立筒提供更好的支撐性,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72,000 84,000 120,000 144,000 16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