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TRACY翠西-一線鋼乳膠負離子床墊

頂級針織棉布
頂級針織棉布纖維布材,精緻的雕花布面,完美呈現不凡的質感與奢華,盡顯獨特的尊貴。

 

高透氣呼吸棉
獨特立體透氣網層與透氣棉層提供全方位的散熱與透氣,涼爽不悶更能讓您輕鬆入眠。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 1,000 個至 20,000 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
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
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天然乳膠
自然透氣、不吸灰塵、散熱、抗霉、柔軟舒適彈性十足、促使人體各部能完全貼合床面使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不論各種動作、天然乳膠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讓您充分的休息、是目前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天然床墊、是健康睡眠的唯一選擇。

 

高彈力運動泡棉
高回彈泡棉材質,透氣性佳,睡起來Q軟有彈性。受到重大壓力時,回張力為百分之百,不會有傳統床墊過硬的睡感,並可抑制人體擠壓能量,與天然乳膠搭配恰到好處。臥躺時如置身棉花叢中,輕鬆舒適。

 

防潮備長碳棉層
備長碳具除濕、防霉、除臭、清靜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使睡眠中的皮膚零負擔睡眠更健康。

 

水平衡定型棉
當彈簧受外力衝擊時,水平衡定型棉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應功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以預防材質壓縮變形,進而提高使用品質,延長使用年限。

 

完美精鑄一線鋼彈簧
高碳金屬的一線鋼特性提供更好的支撐性,軟硬適中,適合國人軟硬適中的睡眠偏好,提升睡眠效率。

 

銀纖維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 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