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W101

喀什米爾頂級羊毛布
皆採用先進之防蟲、防臭、防縮的生化處理,精選的喀什米爾頂級羊毛其高蛋白動物纖維,在調節體溫循環時可排出人體產生之廢氣。

 

高科技恆溫親水棉
能夠調節人體溫度,讓您在睡眠時處於絕佳的舒眠環境。

 

透氣棉層
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肌膚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適。

 

Q式護背棉層
高密度護背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雙層護背舒適棉層
雙層倍增雙倍舒適,當床墊受外力重大衝擊時,護背棉層具有緩衝及穩定床墊排擠之效能,使床墊在受力時更均衡。

 

HR 3D立體植物膠棉層
自然透氣、不吸灰塵、散熱、抗霉、柔軟舒適彈性十足、讓您的身體完全感受HR3D立體植物膠的舒適感、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不論各種動作、天然植物膠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

 

羊毛層
羊毛能抵抗熱與冷、耐寒耐壓、透氣,可自動調節溫度,冬暖夏涼,具防燃特性、天然纖維、溼度調節、散熱除濕效果,可將睡眠時所散發的熱氣排出。

 

6D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6D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1,000個至20,000 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增強抵抗力。

 

HR聚合棉層
透氣、柔軟舒適、讓您的身體完全感受HR聚合棉層的舒適感、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

 

竹炭棉層
竹炭有無數細孔。空氣或水通過時,導致臭味的雜菌會被吸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