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RH516

薄荷天絲棉布
薄荷主要成分薄荷油,通過興奮中樞神經系統,使皮膚毛細血管擴張,增快ATP合成,汗腺分泌,散熱,而到發汗解熱作用。另外具有調節與鎮定作用,也是良好的清血劑。

 

高科技恆溫親水棉
能夠調節人體溫度,讓您在睡眠時處於絕佳的舒眠環境。

 

透氣棉層
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肌膚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適。

 

雙層護背舒適棉層
雙層倍增雙倍舒適,當床墊受外力重大衝擊時,護背棉層具有緩衝及穩定排擠之效能,使彈性在受力時更均衡。

 

5公分竹碳記憶棉層
記憶膠棉或稱為矽膠,源於美國太空總署為避免太空人進入太空,以及重回地球時因大氣壓力改變的衝擊力度而受傷。它會隨使用者的溫度變化而改變其軟硬度,並完全依照身體曲線而鑄型,可全面性的釋放身體壓力,進而達到完全舒適的睡眠。

 

植物棉
自然透氣、不吸灰塵、散熱、抗霉、柔軟舒適彈性十足、讓您的身體完全感受的舒適感、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不論各種動作、天然植物纖維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

 

6D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6D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

 

HR聚合棉層
透氣、柔軟舒適、讓您的身體完全感受HR聚合棉層的舒適感、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

 

竹炭透氣布層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