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RH303

I COLD®涼感布
最新研發的瞬間涼感散熱布,特殊中空纖維使得空氣流通增強進而將熱能都集中消耗在蒸發過程中,借此達到蒸發降溫效果的最大化,常保乾爽舒適。

 

珍珠羽絲透氣棉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如硫化物、氮化物、三氯甲烷,達到吸附雜質和除臭。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每㏄空氣中負離子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HR168平衡抗菌布
頂級布材,高透氣性,防止黴菌及塵蟎孳生,提供乾淨舒適的不同的體驗,獨家研發獨特的布材,經高科技奈米生化處理,使有機的蘆薈精華附於布材上。

 

消音棉
主要降低外來較大的力量,使彈簧回彈時產生安靜無聲的消音棉層。

 

天然乳膠
乳膠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其淡淡清香能催化人體睡眠因子,天然的睡眠素材。

 

2.4強化型獨立筒
獨立筒床墊彈簧並非以鋼絲環扣連結,而是一顆顆各自「獨立」,即使枕邊人翻身側動,亦不 影響另一人的睡眠,同時能夠平均承受身體各處每一落點的壓力,使身體不因懸空而酸痛,即所謂符合人體工學之優點。

 

抗菌竹炭棉
採用超薄涼感纖維表布,透氣舒爽、不起毛球,舒適柔軟支撐力好,用料扎實,優雅支撐您的身體在調節體溫循環時可排出人體產生之廢氣。

 

平衡絲光棉
絲光棉是經由特殊加工使紡織用棉料更加細膩帶有光澤,布質細緻、膚觸滑順、表面泛著高雅的光澤看起來的價值感比一般棉料高。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40,800 47,600 68,000 81,600 9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