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3026胡迪

MODAL(莫代爾)
Modal(莫代爾)纖維是從櫸樹中提煉而來的純天然植物其特性具有棉的柔軟、絲的光澤、麻的滑順,材質透氣性優於棉質,更具有良好的吸濕性。柔順觸感,細膩光滑能帶給肌膚極佳舒適感,更喻為21世紀睡眠新素材。

 

高密度透氣棉
超優質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肌膚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適。

 

天然乳膠
乳膠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初取粹煉精華為白綢膠,白綢膠之用途如奶嘴、奶瓶,甚至手術用之手套等等,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其淡淡清香更能催化人體睡眠因子,是目前最為天然的睡眠素材。

 

高密度彈力布
彈性極佳的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造成的反彈力。

 

AGRO三段式獨立筒彈簧
彈簧線徑1.8~2.0mm,24X31=744顆彈簧柱,壓縮6環圈,針對頭頸部、腰臀部、腿足部,彈簧個別受力,完全接受人體曲線所付予的不同重量,而去改變承受彈簧的型態及重量。

 

5高密度竹炭棉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雙E護邊彈簧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60,000 70,000 100,000 120,000 1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