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美式電動床290-1

電動床介紹
只要輕按遙控器的按鈕,您就可以在床上擁有數百種舒適的環境。另外您也擁有個人專屬的按摩設備來消除疲勞,經由自然的放鬆更可擁有充足的睡眠。人的一生有3/1時間在床上,還有什麼比舒服的睡眠重要呢?

無線遙控之功能
‧記憶裝置─可記憶您所選定的位置,並隨時回復。
‧單鍵回復功能─只要選取回復鍵‧立即恢復水平之設定。
‧按摩記憶裝置─可記憶您所選定的按摩力道,並隨時回復。
‧震動按摩─從頭到腳都能提供如波浪般之按摩。
‧夜光功能─按鍵具備夜光功能,可方便夜晚使用。
‧細緻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的觸感對於使用上有很大的幫助。

只要輕按遙控器的按鈕,您就可以在床上擁有數百種舒適的環境。另外您也擁有個人專屬的按摩設備來消除疲勞,放鬆心情。經由自然的放鬆更可擁有充足的睡眠。
 

 

床墊材質介紹
頂級防蟎抗菌針織布
精緻進口電腦車縫針織棉布,完美的車工,綿細的觸感,提供與肌膚最舒適的棉柔觸感,能夠更有效率地幫助睡眠。

羊毛
皆採用先進之防蟲、防臭、防縮的生化處理,精選的高級羊毛其高蛋白動物纖維,在調節體溫循環時可排出人體產生之廢氣,並可調節溫度以達到散熱效果。

記憶棉
記憶膠棉或稱為矽膠,源於美國太空總署為避免太空人進入太空,以及重回地球時因大氣壓力改變的衝擊力度而受傷。它會隨使用者的溫度變化而改變其軟硬度,並完全依照身體曲線而鑄型,可全面性的釋放身體壓力,進而達到完全舒適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