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270

3D立體透氣布

獨特3D立體透氣設計,讓最接近身體的部份充分感受舒適的自在感,即使夏天也不會悶熱。

-C高科技不聚熱棉層

高科技不聚熱棉,材質特殊,防火不易變形,能幫助血液循環,能透濕吸汗、快速除濕,乾爽舒適、不悶熱。


舒適護背棉層

當彈簧受外力重大衝擊時,高密度護背棉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


4D
立體透氣網層

獨特4D立體透氣網層與透氣棉層提供全方位的散熱與透氣,涼爽不悶更能讓您輕鬆入眠。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每cc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1,000個至20,000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竹炭透氣棉層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如硫化物、氮化物、三氯甲烷,達到吸附雜質和除臭。


高密度律動棉層

彈性極佳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高拉力水平衡絲光棉層

頂級絲光棉,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了純棉的柔軟舒適與吸收濕氣的天然優點,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不易因拉長而變形產生斷裂。


護背平衡網層

護背網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高碳鋼頂級獨立筒

睡眠科技再精進!先進科技碳合鋼素材,具高支撐力人體工學效能,高碳鋼金屬獨立筒支撐性更佳,能將伴侶輾轉的震動降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頂級草本天然薰衣草防螨抗菌針織布

精緻進口電腦車縫針織棉布,完美的車工,綿細的觸感,提供與肌膚最舒適的棉柔觸感,布面添加草本天然薰衣草,能夠更有效率地幫助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