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130

莫代爾針織布

Modal(莫代爾)纖維是從櫸樹中提煉而來的純天然植物其特性具有棉的柔軟、絲的光澤 、麻的柔順,材質透氣性優於棉質,具有更良好的吸濕性。柔順觸感細膩光滑能帶給肌膚極佳舒適感,更譽為21世紀睡眠新素材。

 

天然駱羊毛

採用先進防蟲、防臭、防縮的生化處理,具有防潮除濕、抗菌防霉的功能。精選高級駱羊毛其高蛋白動物纖維,調節體溫循環時,同時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    

 

水平衡定型棉

當彈簧受外力衝擊時,水平衡定型棉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應功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以預防材質壓縮變形,進而提高使用品質,延長使用年限。

 

備長碳

具除濕、防霉、除臭、清境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使睡眠中的皮膚零負擔睡眠更健康。

 

美規軟式獨立筒彈簧

美國軟式規格彈簧,線徑2.0mm,彈簧個別受力可以完全接受人體曲線所付予的不同重量,而改變承受彈簧的型態及重量,是目前彈簧中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墊。

 

銀纖維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 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